安安安安阳

锐哥生日快乐!

@与山 笔下白锐写的生贺!开头Q了山山一下,嘿嘿。


定稿不久,但是花了好长时间打磨,总觉得没写出锐哥那种腹黑又别扭(大概是这样表达?语文总觉能力有限)的特点,还是感觉ooc,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刚刚在和同学玩,发晚了QAQ

———————————————————

与山:(敲门)锐哥晚上好,之前听说今天是你生日,安阳就说一定要来登门拜访一下(笑)

安阳:(从山山身后钻出探出半个身子)锐哥好啊,我是安阳。

白锐:晚上好(微笑)

与山:那你们好好聊,我先走啦(招了招手转身离开)


白锐:安阳,进来坐坐?不过我待会还要出门聚餐,可能不能招待你太长时间。(一边说着一边带安阳走进了客厅)冰箱里没什么喝的了,橙汁可以吗?



安阳:没事没事。今天要出门啊?

白锐:嗯,今天我生日,他们都吵着要给我办一个派对,推不掉的。

安阳:嗷

白锐:(笑)对你们年轻人可能不是,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人来说,生日更像是一个有着特殊标签的日子,其实没什么太多的意义,不过庆祝还是要庆祝一下的。

安阳:(似懂非懂)哦好的好的。所以锐哥是更喜欢一个人呆着是吗?

白锐:emm,倒也还好。就是有的时候累了,很希望从那种嘈杂的状态里面脱离出来,所以会希望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呆着什么也不干。不过这样还挺浪费时间的。


安阳:嗷。想问问锐哥今年收到了什么礼物?

白锐:我爸没什么新意,给了我一个红包。靳予为我找了一个投资项目。小夺给我画了一幅画。其他人也有好多东西,不过你应该只想听这几分礼物吧。

安阳:嘿嘿。小夺的画呢!能瞻仰一下大画师西瓜沙冰不加芥末的画吗?

白锐:今天刚寄到,包裹就在那,没有来得及挂出来。

安阳:小夺每年都送?

白锐:嗯,之前的礼物会很贵重,但感觉今年的特别用心。说实话收到这个的时候还挺奇怪的,要不是靳予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小夺会花好几个晚上一边变扭一边动笔(笑)。


安阳:那最后一个问题,满足一下好奇心我就走。锐哥想尝试惩戒吗,就是靳予小夺那样的。(看着白锐深思的样子重新慌乱开口)没关系没关系,锐哥你不想说可以不说的。


白锐:(微微笑)没生气。就是之前这个问题我没有想过也没人问过。emmm,我应该不太会去。对于小夺他们来说,惩戒是一种放松的方式,甚至可以算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我不是,我有自己的放松方式,可以自己调节好自己的状态,没有必要改变自己现有的生活节奏去适应什么新的生活方式。


安阳:好的好的。锐哥生日快乐!嘿嘿,打扰了,我先走了啊,记得和朋友好好聚餐。

白锐:好,慢点走,路上注意安全。





安阳:(敲门)晚上好?

白夺:进来吧安阳,外面热。

安阳:好的好的。靳总今天不在家吗?

白夺:嗯,他最近挺忙的。

安阳: 嗯嗯好。能问问小夺给锐哥准备的画是什么吗?


白夺:啊,去过白锐那里了啊。其实没什么,主要是想不好送什么礼物,就挑着自己擅长的领域准备了一下。送的是乙烯画,很适合当装饰。(轻轻叹了一口气)他的家还是太空了,稍微装饰一下大概会更有烟火气。

安阳:靳总也是这么想的吗?

白夺:嗯。他家里好多装饰都是靳予买的,我看到好的也会买。


安阳:有什么想对白锐说的吗?

白夺:(弯了弯眼)那就祝我哥早点找到一个陪他的人吧,不过好像想象不到什么样的人能收了白锐啊。


安阳:(听到靳予打开门换完鞋走了进来)靳总好,靳总再见,我把小夺还给你了。

靳予:(开始茫然了一下,随后便大方一笑)好,路上注意安全。

评论(9)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